玖天云落

✨星辰降临那一天✨
🐰岛凉🍓
🦋伯远🦋
💎Roza🐱
🌹仏英☕️
随心所欲画点喜欢的
*如需转载请告知,私用任意,商用禁止

最近的FF14!打个包一起发了=3=
FF大概是目前为止我坚持的最久的游戏了,算了算已经快要锲而不舍的打了五个月了呢(。虽然不是特别肝,冰神没打巴哈没通,不过J3我可是三个月就A了()_(:з」∠)_
当然也可能是因为相熟的人在一起玩吧www而且目前游戏内部氛围也是很好的,感觉比J3相对年龄成熟一些∠( ᐛ 」∠)_
想想刚开始打的时候我还是个小TT能躺上无数遍的坑诗人(。。。。)版本更新以前战绩差一点满,结果2.4更新了我就看着战绩取代了神话,心里真是说不出的哀嚎......还是抑郁着去换了战绩套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 水晶塔掉落的诗人装实在太丑,丑,丑(。
本来固定小队是一窝基佬,结果最近几天这些个人都去切下体做了妹子_(´ཀ`」 ∠)_啊,左拥右抱真好(有个人非要给我加上出门在外好久不回家的邻家大哥哥的设定(。
姑且让我打个Tag(

评论(1)

热度(1)